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我等了很久,终于等到假期了
约了你,
因为我很珍惜,我觉得应该没有下次的机会了
所以就算工作再累
我也很想跟你去giagia

所以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选衣服
就算很想睡还是早早起床准备
很开心的想一天的行程

开心的出门了


还信息叫你起床不要迟到


结果,你不能来了


我承认,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人放飞机
所以,容许我打一个 o0o


我能体谅你生病
但是,拜托
可以早点告诉我吗?
不要等到我信息你,你才告诉我你不能来
那如果我部信息你呢?
我是不是要再pav的大门口站到
你尊贵的手指打算信息我“对不起啊,我不能来了”


我就很傻
自己又走回家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失望
以及
不爽


结果
我一天的假期就这样度过了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相信你
有很多事情真的很想跟你坦白
有很多被发现的谎话想告诉你
有很多
很多



因为以后,你说的嘛
没有联络的必要了
所以

不需要再顾及对方的感受,面子,
blabla
就说吧

你之前到底编了多少谎??
有多少是我们还没发现的

呵呵
真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