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你好

相隔 一年 一个月零四
回来

其实久不久都会来这里看看 
虽然一切还是一样

但总是鼓不起勇气去开始新的一篇
因为我知道 那很突兀 
而且也很奇怪

我的部落格一直以来都不是很有素质的部落格
我必须承认
但是 我的人其实就挺没有素质的
所以还是算了吧 哈哈

还有不到一个月
2014年了
时间真的真的很奇妙

这一年里 到底经历了多少
记忆力不好
所以也记不得
但脑海中会很直接的 浮现一些人的脸孔
我想 我的一年了 充满了他们吧

最近家里发生了事情
至少对我来说
发生了

不知不觉 ahpin也走了好一段日子
家里依然寂寞空虚
少不了杂乱感

不知不觉 spm也结束了
哈哈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还是很奇妙
整个过程
我现在一题考题都想不起来
就好像没有考过一样
结束

一结束
突然不用去无谓的补习班
突然开始打工
突然开始想到要考车 *已经到了考车的年龄了
突然想到要弄牙齿 *牙齿的事情令我拿着剪刀指着自己的脉搏 恨不得一刀插下去 *开玩笑
突然想到我已经要迈入18岁
突然想到....

突然想到 你们要离开了
其实不是
不是突然
我第个念头其实就是 
你们要离开了

这算不上是一个我喜欢的班级
也算不上是我喜欢的朋友
就算这样
再怎么说 
也2年了 总好过现在要厚着脸皮去新的一个班级
说:“多多指教 我是会沁”
而且 也有难得建立起来的友情
等等

说到这个 
我明年到底会进什么班呢?
其实现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看e-class
怕错过任何消息
希望第一时间知道
甚至有一个念头是
知道了班级 不说出来
明年直接出现在那个班级
哈哈 
因为我只到 只要有新同学加入 通常都会议论纷纷吧
好好好 虽然我知道 我并不是什么值得议论的人 但是也。

小插曲
感谢 感谢 感谢谁 或是哪一个祂 让我提早了这一件事情
我会好好珍惜的
绝不发出怨言

要说什么了
我忘了

什么都好
我的勇气 终于刷新了这个奇怪的网页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