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hey

hey
很多事情一直在发生
或者 停止发生

都不怎么好

看到你那么难过
我还是会很伤心
哈哈

那天真的很白痴的对着wechat眼湿湿

我们都有很多怨言 抱怨
但是我们何尝没有这些怨言呢?
可是一起一起走着 还是走到了今日

不敢说 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
但是 至少
心中都有彼此吧

不想任何人有放弃的心态
一段感情经营久了
都是累人的

可是在很累很累的过程中
我们也开心过

不是吗?

很伤人
真的很伤人
有时候

甚至觉得自己很卑微
然后会想
为什么要这么卑微

没有想法
算了吧

其实
“算了吧”才是一段感情里面最不好的词语

算了
就是放弃的开始
然后就是失去

为什么关系会演变成今天的阵局
我也不知道

但我觉得就是有很多忍着忍着的不说
久了
就变成卑微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忍了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段关系
因此
我必须做些什么

唯一的方法
或许就是坦白

而不是放任
让彼此渐渐淡化

虽然坦白后的后果
也许只会令人更失望

我也会努力的

No comments: